待在東京兩年多,吃遍所有美食後,最近終於要回台灣啦,喔耶!!!
雖然之後日本美食的介紹可能會銳減,不過家鄉的好吃美食就會變多囉~^^
首先,做為接風宴的餐廳非常重要,一定得好吃才行,為此阿宅跟小秘書阿法想了好久,
安排的就是在喜來登餐廳裡的人氣泰式餐廳‧SUKHOTHAI!!!


酸辣拌海鮮。

有著蝦仁、花枝、蟹肉、蛤蠣等各式海鮮,搭配著芹菜、高麗菜、洋蔥等等時蔬,
再淋上酸酸辣辣的醬汁,光這第一道就把所有人的胃口全都打開囉~

泰式鍋巴鮮蝦。

Zoom In
很令人印象深刻的一道菜,蝦肉Q彈不說,搭上濃郁的咖哩醬則更加美味,
還有還有,那下方的鍋巴又脆又香,讓口感變化更多,超好吃!!!

碳烤豬頸肉。

豬頸肉烤的火候剛剛好,肉質又嫩又彈,
沾上一旁的甜辣沾醬後讓味道的層次感又多了些,讚!!!

蝦醬空心菜清脆鮮甜,而且辣度剛剛好。

月亮蝦餅。

超厚實的蝦餅,讓人每一口都滿足到不行!!!

泰式脆皮雞,
老實說,這道菜味道也是不錯,但卻是當天比較令人失望的一道菜,
雖然說雞肉嫩,外皮也非常酥脆,但調味卻是有點過重,
讓人入口後會有種沉重的油膩感,要搭點白飯或是飲品比較容易好。

綠椰汁咖哩雞

一入口就有濃郁的椰漿味,且奶味不會過重,
搭配上鮮嫩的雞肉超級下飯的!!!

甜點:芋香紫米
最後收尾的芋香紫米一樣表現極佳,
芋頭鬆軟綿密,而且經過冰鎮後讓整個甜點吃起來不會過度甜膩,超好吃!!!

SUKHOTHAI的餐點味道極佳,每道菜的平衡度都掌握得很好,餐廳內的氣氛也很棒,
如果服務人員能多點,讓服務品質能再提升點就更好了!!!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1段12號2樓
【電話】:02-2321-1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