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近來老皮迷上了攝影(其實是想為阿宅留下她的風采)
經過了一番研究之後,
終於在96年這個值得紀念的年度入手了人生第一台數位單眼Olympus E-330,
雖然如此,老皮心中一直有個缺憾,那就是....
我沒有"大光圈"的鏡頭啊!!!!!
基於老皮我阮囊羞澀(事實上是錢都投在股海裡浮沈...Orz)
所以只好往傳說中的OM老鏡頭群中尋寶,
恰巧前幾天在"什麼都有,什麼都賣"裡發掘到一顆50mm F1.8的大眼睛老鏡,
說時遲,那時快,老皮我馬上下標,
這幾天,呼呼,終於來啦,
廢話不多說,當然馬上來試拍,以下解毒照,純屬新手上路,多多海涵嚕!
噹噹噹,大眼睛露臉嚕,


與轉接環的合照


露出閃亮亮的大眼睛囉


以上的照片是由E-330的Kit鏡14-42mm F3.5-5.6 ED這支鏡頭來完成的喔!
接下來,就是這顆大眼睛的表現,照過來看看吧!

我的擴大器Marantz SR-4300,它可是陪我度過數個寒冬夜的愛將呀。


我的筆電,經得起我的摧殘,我只能說---泥的苦勞比天高!


這就是剛剛用來拍攝的Kit鏡。


鏡頭正面照。


嗯嗯,大光圈果然非同凡響,這個散景,
像我這種新手一定臣服的啦,
加上價錢便宜,製造出來的效果真是滿意到不行,
唯一個缺點是,手動對焦,雖然對有Live-View功能的E-330而言很簡單,
但是對久了還是有令老皮我接近脫窗的感覺,
不過整體而言,還是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