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取名懷舊之旅咧,
因為老皮自從地震到這裡唸書完之後,就再也沒回來過這裡,
掐指算一算,好像也有"粉多"年嚕,
這次跟阿宅回到這裡,真是充滿了許多我跟她的回憶,
廢話不多說看照片去。

還算可以的天氣,起碼天空是藍的,不是黑的,哈

走在椰林大道上的阿宅


話說因為校園太大,阿宅下不定決心要去哪裡


阿宅心中OS:要去這裡嗎,還是哪裡

乾脆打電話問一問好嚕

結果就變成這樣(嗶嗶嗶,阿宅,妳逆向了啦)


最後,走到了這裡,
這個地方可是當初我們研究文讀或是語音學課程的好地方,
不只地方寬敞,重點是東西好吃(看看阿宅的嘟嘴照就知道),



在走完這裡之後,老皮我突然發現獵物,

噹噹,就是這名可愛的小女孩,
不過,由於我剛剛學會怎麼用DSLR,又對上活動力這麼強的小惡魔,
最後還是手抖啦,Orz!!

最後,來兩張我跟阿宅的合照吧!!(簡直陽光有活力到了極點)



各位看官,可別以為這樣就完嚕,在走完校園之旅後,
阿宅馬上換裝前往購買咚咚(不過阿宅妳這是要學阿妹造型出道嗎?)

說時遲,那時快,馬上前往搭乘交通工具

目的地快到嚕,阿宅開始搜尋目標

這這這,阿宅妳手上的東西,該不會已經買好了吧(大驚!!!!!!!!!!!)

阿宅擺出一副無辜樣說:我哪有,老皮你亂說

話還沒說完,阿宅突然飄走,接著就看到她擺好姿勢說要拍照!!

這不是阿信嗎?
女人啊,果然抵不過年輕男人的魅力,喔不不不,是天團的魅力!!!
老皮我果然老嚕!!!!

在買完阿宅的咚咚之後,由於阿宅心中急切想要試試這戰利品的功能,
於是乎我們就結束了這場懷舊校園血拼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