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休息了一晚之後,老皮跟阿宅的腳終於獲得充分的休息,
接下來,馬上迎接第二天馬不停蹄的行程囉!
今天我們的行程就是---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這個市集可是泰國第一,同時東南亞最大的市集,
有多大咧,看地圖就知道!

面積高達15公頃,分為27個購物區域,攤位更是超過了一萬個,
光聽到這樣的介紹,我跟阿宅哪會放過它,馬上就是衝衝衝!!!

當然,由於是週末市集,人潮當然洶湧異常。

今天我跟阿宅就從第18區開始,殺呀!

食物區,看看囉

連香水椰子都只要10元

5塊錢,5塊錢,只要5塊錢,
快搶呦!

這可是泰國當地很有名的香蕉煎餅喔,
超好吃的啦!至於有多好吃,看阿宅的樣子就知道。



連水果看起來都很正!

失控的血拼區---有看到沒?
Puma的鞋只要450元,呼呼

連機器戰警都愛的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看到這麼有質感的燈,阿宅廢話不多說,馬上殺價去!

燈燈燈,這就是阿宅此行的主要目的,
看到這有趣的燈,阿宅又忍不住啦。

除了血拼之外,還有雜耍喔,
尤其在泰國,足球跟板球可是很風行的ㄋㄟ

在結束完瘋狂的週末市集之行後,我跟阿宅的腳都已經處於廢掉的狀態,
所以趕緊前往第二的目的地,也就是

噹噹噹,藍象料理學校!
ㄜ,腿酸還去做料理,會不會太扯,
呵呵,其實我們的目的地是曼谷很有名的SPA---Asia Herb

這是一家由日本人開的按摩店,老實說,根據我跟阿宅的經驗,
只能用讚到不行來形容啦!!!
而在結束完按摩之行後,我跟阿宅就前往第二天最後的一個目的地,
也就是Mango Tree嚕!!

這家店的料理其實不錯吃喔,尤其是它的烤花枝跟大蝦,
雖然我跟阿宅沒吃到,不過看起來超正的說,真是可惜呀!
Anyway,還是不錯啦。
此外,我們再回去的途中經過紅燈區,
發現泰國人真的很妙,當他們看到亞洲人經過的時候,
還會問你要不要看Show看表演喔!
呼呼,是不是很有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