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睽違兩個多月,阿宅又再度來入侵東京啦~XD
這次偕同了極品姐與邏輯姐兩位夥伴來日,當然是來找好吃的啦,
今天要去拜訪的就是香奈兒裡頭的一星餐廳‧BEIGE!!!
003
這家BEIGE來頭不小,是CHANEL全世界唯一的餐廳,
更是CHANEL與Alain Ducasse(米其林美食評鑑裡頭最年輕獲獎的法國主廚)所合作的餐廳,
也就是因為這樣,美味跟服務自然不在話下,也成功地拿下米其林一星。
002
BEIGE位於CHANEL大樓旁的一側,
位置雖說不會太難找,可還算頗為隱密,來的時候可要留心找一下門口喔~
004
不愧是CHANEL,連電梯裡的按鈕都有其招牌,感覺貴氣逼人啊啊啊!!!
005
BEIGE裡頭座位雖然高達80席,但其實由於名氣頗大,加上午餐時間價格較低,
所以很容易客滿呦,來的時候不妨先行利用電話或網路預約,以免向隅~
006
BEIGE的座位用的是CHANEL經典毛呢‧TWEED所製成,超高雅!!!
007
當然這麼高級的用餐環境,對來訪用餐的客人也是略有要求的喔,
來BEIGE用餐的客人可不能隨便打扮,男生方面更是嚴禁牛仔褲與涼鞋等等,
所以來的人可千萬要注意ㄋㄟ~
009
Menu
BEIGE的午餐價格分為三種,分別是5,000日圓、8,000日圓、以及12,000日圓
差別在5,000日圓提供前菜、主菜、以及酒類二杯,8,000日圓則是提供前菜與二種主菜但沒有酒類選擇,
12,000日圓則是主廚推薦料理。
010
不只環境高雅,連餐具也是,超高級!!!
014
011
加點的香檳不只順口,酸度與氣泡更是一點都不差,非常好喝!!!
012
餐前小點心:餅乾棍佐生火腿
酥脆的餅乾搭配上略帶點鹹味的生火腿,味道好好喔!!!
013
開胃菜:蒸蛋佐番茄醬汁
015
綿密細緻的蒸蛋搭配清爽的番茄醬汁,為今日大餐掀開精彩的序幕!!!
016
搭配麵包的奶油,是說看起來也未免太高級了一點吧!!!
017
無限供應的麵包,不過味道略遜於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香氣與鬆軟度稍嫌差了些。
018
前菜‧Caille Confite et Foie Gras de Canard Poêlé, Mesclun D'ici
香煎鴨肝佐時蔬,鴨肝濃郁,時蔬清爽,讚!!!
019
前菜‧Croustillant de Pommes de Terre et LéGumes Sautés aux Bouts de Jambon
這道生火腿佐馬鈴薯片不是我在說,那馬鈴薯片真是銷魂地好吃!!!
不只酥脆度超高,那微焦的香氣更是醉人,搭配上生火腿真是極品耶!!!
020
久沒吃米其林的阿宅顯得超開心的啦!!!
021
主菜‧Pavé de Suzuki au Plat
024
鱸魚肉質超細緻的,搭配上酸甜番茄醬汁與略為煎過的時蔬,好好吃!!!
025
主菜‧Longe de Cochon
027
這香煎豬肋排太好吃了,不僅能吃到油脂的焦香,肉質軟嫩且入口即化,超讚!!!
而且一旁的配菜馬鈴薯也是外酥內軟,棒!!!
028
好吃的主菜讓阿宅笑呵呵呀!!!
023
029
小點心‧馬卡龍
031
抹茶與焦糖二種口味,外皮酥脆但與PH相比卻顯得略乾,可惜了!!!
033
CHANEL巧克力,有著經典招牌與山茶花圖案,讓人捨不得入口呀!!!
032
甜點‧Carré Chanel
招牌中的招牌,以巧克力薄片為底,搭配糖裹榛果和巧克力慕斯,
嚐起來濃郁而不膩,超‧正‧點!!!
034
甜點‧Vacherin Contemporain
同行極品姐力推的甜點。
那蛋白餅怎麼可以這麼酥!!!入口時覆盆莓醬汁與冰淇淋巧妙的與蛋白餅融合,好好吃喔!!!
036
甜點‧Rhuabarbe et Framboise
少女心十足但存在感最薄弱的一道甜點,味道當然是不錯,但比起前兩道明顯遜色不少!!!
038
搭配甜點的榛果冰淇淋,濃郁綿密,好吃。
039
在甜點之後,而是這餐最後的句點‧飲料,
不過在上飲料之前,侍者先行端上搭配飲料的糖與奶精,
是說只不過是簡單的東西而已,但用來裝盛的器具也未免太高級了吧!!!
042
咖啡順口且香氣逼人,好好喝!!!
043
不得不說,BEIGE的用餐環境高雅,而且餐點也極具水準,也難怪能拿下米其林一星的榮耀!!!
當然也讓阿宅老皮一行人享受了一趟美妙的摘星體驗!!!
040041026

店家資訊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3-5-3 シャネル銀座ビルディング10F
【電話】:03-5159-5500
【交通資訊】:東京メトロ銀座線 銀座駅徒歩3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