à tes souhaits!‧新生代甜點名廚川村英樹在吉祥寺開的超級名店!!!
自2011到2013都是Tabelog排名第一,在甜點如繁星的東京根本就是一個奇蹟!!!
也因為名氣如此之大,即使店家位置不靠近地鐵站(從吉祥寺前往要走快15分鐘),
每天卻還是大排長龍,由此可見其魅力所在!!!
001
根據老皮我這一年多下來的觀察,這種好吃的名店總是會有些奇怪的名堂,
像是禁止攝影或是將店內甜點分為內用及外帶兩種等等,à tes souhaits!當然也不例外!!!
店內一如往常地禁止拍照,不過店家卻貼心地讓顧客可以對自己點的蛋糕拍照喔!!!
這下總算能把美味又好吃的蛋糕留下紀念囉,喔耶!!!
002
冰咖啡,濃郁香氣中帶點微酸感,跟蛋糕搭配起來恰如其分。
003
難得來名店探訪,甜點癮再度發作,一口氣點了3塊蛋糕在店內食用,
首先是第一道‧フォルティッシマ
005
濃郁香甜的巧克力蛋糕與巧克力餅乾層層堆疊,接著上頭淋上猶如鏡面般的濃郁巧克力
兩側再配上香脆迷人的巧克力片,入口彷彿就像是在巧克力天堂一般,好好吃喔!!!
004
品嚐完令人驚艷的フォルティッシマ,接下來就是另兩道清爽系的甜點囉~
006
リベルテ
007
以海綿蛋糕為基底,接著循序鋪上柚子與檸檬奶油、柚子餅乾等食材,
讓這道リベルテ吃起來甜中帶酸,既有蛋糕該有的甜香,又有水果風味的清爽口感,
不得不說,這味道還真是第一次嚐到,讓老皮我愛死啦~XD
008
最後一道蛋糕是新品,雖然說店員有跟我將名稱,但我還是忘了~Orz
010
這道蛋糕跟リベルテ一樣主打水果風,不過改以柳橙跟柑橘為主,
或許是剛吃完甜滋滋的リベルテ,這新品嚐起來的味道稍酸了些,
但口味依然是超讚的!!!
009
連續三年排名第一的à tes souhaits!果然名不虛傳!!!
平心而論,這裡不僅蛋糕選擇超多,而且每個味道都超級美味,再加上價格不算太貴,
雖然位處偏遠,但仍然是蛋糕控來東京覓甜的首選喔!!!

店家資訊
【地址】: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東町3-8-8 カサ吉祥寺2
【電話】:0422-29-0888
【交通資訊】:京王井の頭線 吉祥寺駅北口より徒歩1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