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老皮是來更新家藏戰利品地,
前幾天阿宅跟老皮講到說她的Wii要升級來玩銀河瑪莉歐,
所以叫老皮我帶著她去小賣店逛一逛,
剛好老皮我也有事要前往士林一趟,
所以就去啦,沒想到!!!!!
這一去,不小心就敗起家來啦。
雖然說敗家的感覺很開心,不過我看我得吃一個月的泡麵才行,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老皮的神兵利器吧!
ㄐ一ㄤㄐ一ㄤ,老皮的新鏡頭--Sigma 24mm F1.8 Macro

內容物

迷人的超級大眼睛,這下手震可以離我遠去囉

在拿到新鏡頭之後,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測測看有沒有移焦囉
哇哇哇,Very Good,準到一個不行

測試照--陪伴我這近半年來的Kit鏡

當然還有阿宅的玉照囉

呵呵,以為這樣就完了嗎?
當然還沒,在幫阿宅升級Wii的同時,
老皮我又狠下心來敗家囉
噹噹噹噹--Play Station Portable

內容物

再一張

小P現身嚕,真是美到一個不行

搭配上鏡頭更是另外一種美

內涵可不簡單喔,有一張4G記憶卡,夠讓老皮我擺上任何我想要的音樂及遊戲

當然還有模擬器囉,哈哈哈,童年老遊戲,我才不會忘記你咧

再來一張美照

來個遊戲畫面吧,哈哈哈,可懷念的咧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看喔

有了這兩項神兵利器,真是讓老皮我作夢也會笑,
因為平常休息的時候有了打發時間的好伙伴,
而且就連阿宅也很開心喔,因為我在唸書時她不會再無聊啦,
真是皆大歡喜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