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什麼會在一開始放上這張有點迷焦的照片ㄋㄟ,
那是因為今天登場主角跟我和阿宅之間的關係就如同照片般,
撲朔迷離,在大一的時候,他還曾經被誤認為是阿宅的男友,
害老皮我還得解釋很久,真是"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哈,總的來說,就是很麻吉的朋友啦,
當然也是一位大帥哥囉,接下來就趕緊看看他廬山真面目吧!
噹噹噹,Here comes the new character~阿吉

帥吧!雖然身材有點走樣,不過樣貌無庸置疑是位帥哥
當然也得介紹一下今天聚會的成員囉(成員還是老樣子--沒變,Orz)

今天選定的地點在紗舞縭,位於東區大安路1段116巷9號,
接著看一下店內吧台區布置囉

紗舞縭三字,顧名思義是形容在琉縭般清透瑰麗的容器中輕擺薄紗的舞者,
象徵色澤潤透、肌理細緻的鮮美肉片在筷中舞動的樣貌。
至於為什麼選在這咧,我嘛不知(謎之聲:因為兩位成員擅自投票決定要吃小火鍋)
不過聽阿吉說東西不錯吃,不知道是真是假,
就當被騙一次囉~
上菜前

小火鍋必出現的當令時蔬

有點特別的前菜,其實是塊麵包
搭配蕃茄吃過來酸酸甜甜的,還頗開胃的說

關東煮,口味四平八穩,醬料調味不差

阿宅點的梅花豬,老皮我吃了一片,
味道還不錯喔

阿吉點的雞腿排(這我就不知道味道如何啦!)

話說在我們聊天的同時,小火鍋已經沸騰冒泡啦

老皮我因畏懼怕吃小火鍋,改點這道起司菲力豬排飯

金黃鮮脆的豬排

至於為什麼叫起司咧,看看下面這照片就能瞭解
香濃的起司從內餡中緩緩的流出來,看起來真是美味無比
當然實際嚐起來味道也不差
<
其實這後面還有甜點跟飲料,只不過老皮我忘記拍就吃光啦
所以無法呈現原貌,
不過其實今天聚餐重點就不是在吃飯,
而是好久沒聚的好朋友又能聚在一起"喝咖啡,聊是非"
這種感覺自從老皮阿宅工作之後,對我們而言,就算是一種奢侈的享受囉!
看看阿宅的表情就知道她很同意我的說法,妳說是吧,阿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