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皮我太久沒寫部落格啦,
眼看這部落格已經被阿法碎碎念說快長草時,
遠從美國飄洋過海來的一只AE紙袋讓老皮我又有開箱的動力啦!!!
是啥商品有這麼大魅力ㄋㄟ,
難道是限量版AE T-Shirt???

錯錯錯,區區一件衣服怎麼會讓我動心咧
ㄚ~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難道是!!!!!!!!!!!!!!!!!!!!!!!!!

沒錯,就是老皮我朝思暮想低iPad啦~


超級簡潔的配件,真是時尚捏~

iPad現身囉


接著來檢視這個今年阿婆力作,打趴所有NB的iPad吧!!!

螢幕鎖

耳機孔

上方喇叭

下方傳輸孔及喇叭

Apple產品萬年唯一按鍵~XD

啟動囉,超漂亮的螢幕,
美到冒泡!!!

同場加映,老皮的iPad皮套
Macally皮套!!!

超有質感的皮件,跟iPad超搭的啦~

在一陣把玩後,老皮我終於了解為啥阿婆產品這麼受歡迎,
因為實在是簡單好用到一個不行,
難怪大家愛不釋手,
而且阿婆商店裡的App又多,看來老皮我接下來又有得玩囉,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