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11月24日這個特別的日子,
話說今天可是老皮我跟阿宅11周年的紀念日耶,
雖然兩人都有工作纏身,但仍是抽空吃了頓紀念餐點,
今天我們兩個所選的是王品集團旗下的陶板屋~

舒適用餐的環境~


濃濃和風味的餐單上清楚印上陶板屋的名稱。

今天老皮跟阿宅選的是NTD499元的秋冬宴套餐,

菜單上印著本季主打星

在一陣亂選後,菜終於點完嚕,
當點完餐後服務人員會送上一杯熱茶解渴,
標準王品系列餐廳的服務啦~

期待上菜的阿宅

終於上菜嚕,阿宅的時蔬蕃茄沙拉
本季新菜色,味道嚐起來酸酸甜甜的,
頗開胃喔!

接下來是老皮我的海鮮水果沙拉,
這道倒是味道平平,沒啥特色~

接下是烤杏鮑菇,因為老皮我懼怕菇類,
所以味道由阿宅口述,聽說很好吃哩~

牛蒡雞肉湯(ㄚ就牛蒡雞肉味咩~)


百合牛腩湯 ,牛肉香味撲鼻,頗讚!!!

田園燻雞炸飯糰,算是有特色的一道料理,
味道頗獨特!!!


青蔬螺肉蒸飯,有種油飯的感覺~

吃完這些料理之後,其實也差不多半飽嚕,
不過"主餐"還沒上場哩~XD
再等主餐的同時,服務人員會貼心的送上桑椹醋汁,
讓我們轉換味道~

主餐來嚕,今天老皮我跟阿宅所選的主餐是香蒜瓦片牛肉,
坦白說,之前老皮我對王品的牛肉印象不怎麼好,
但這道菜倒是給我留下頗不差的印象,
牛肉頗嫩,加上酥脆的炸蒜片,搭配的很得宜耶!!!


主餐後,這頓紀念餐已近尾聲,
接下來就是甜點區啦,
不過這道菓風提拉米蘇嚐起來卻有點像越冰越好吃的孔雀捲心酥,
有點令老皮跟阿宅傻眼~Orz

香橙雪酪起司蛋糕,
起司蛋糕上是香橙冰淇淋,味道不錯,
可惜起司蛋糕小硬,是個敗筆~

至於飲料橘香冰拿鐵跟水果冰茶就是還好而已~


整體而言,陶板屋算是維持王品系列的特色及食材水準,
雖然味道還好,但卻有令人飽足的分量,
最後僅以阿宅的玉照來紀念這特殊的一天~^.^
11周年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