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動漫界發生了一件大事,
就是廣受好評的漫畫---海賊王為了慶祝連載滿15周年,終於要辦特展了啊~
從3月20日開始到6月17日,
將在東京的六本木之丘舉辦《尾田榮一郎監修 海賊王展 ~原画×影像×體感海賊王》特展,
身為海賊王漫迷的老皮怎麼會錯過這麼好的機會咧!!!
當然立馬前往朝聖啦~

從地鐵站一出來就看到鮮明的展覽海報。

不過令老皮我好奇的是其實前往六本木之丘的走道其實沒什麼人。

展覽在六本木之丘內的森美術館舉辦。
一出站就會有清楚的指示呦!!!
當日入館票價:一般・大學生2,000日圓、中學・高校生1,500日圓、4歳~小學生800日圓

華麗的六本木之丘

六本木之丘的代表藝術品---Maman,
法語的意思為母親,重量達11公噸,造型類似蜘蛛,相當特殊。

蜘蛛腹中的蛋就是母親最大的象徵。

美麗的毛利庭園

六本木之丘內到處就是特展的訊息,
呼,真不愧是大家都期待的展覽ㄋㄟ。



離夢想的特展越來越近啦

森美術館的入口


連階梯都有標明耶!!!

沒想到一上樓就發現!!!
超級多人的啦~Orz



早上就衝到特展會場的老皮我,
沒想到只能買到晚上六點的,也太熱門了吧!!!

現場除展出跟海賊王相關的許多原稿畫作、名場面、跟特別影片;
還有以推進城監視器畫面的展示漫畫、火拳‧艾斯人身比例模型等等
當然也有尾田老師創作時的工作桌椅!!!
只不過老皮我只能拍到特展地圖這裡,因為接下來全面禁止拍照啦!!!

幸好還有令人手滑的特展紀念品區可以拍,哈!!!

各種海賊王特展的紀念商品
選擇怎麼這麼多呀,真是令人興奮到不行耶!!!

超可愛的小玩偶!!!


玩偶展示區


當然扮演反派的海軍玩偶也是必要的呀!!!

各式海賊船

迷你海賊船展示區
話說這可是超熱門的耶,
一下子就被秒殺啦,老皮我超想買的說,
看來又得再來一趟啦!!!

千陽號Zoom In

魯夫的哥哥:火拳‧艾斯

超級帥的海賊獵人‧索隆

身材令人噴鼻血的女帝

當然特展會場也有限定版扭蛋,
光是"限定"這兩個字就粉吸引人啦!!!

老皮我一時手滑,買了2個~Orz

扭蛋內容物

超人氣的喬巴

當然有看展的人,尾田老師也會送給看展的人一份禮物。

哇,居然是生命紙耶(大心)!!!
居然是騙人布耶(其實老皮我是想拿索隆的啦)。


看完展後,滿足老皮我這海賊王漫迷所有的期待才依依不捨地離開六本木之丘,
話說夜間的六本木之丘更顯其璀璨呀!!!

整體而言,這次特展除了超多尾田老師的原稿還有特別製作的動畫,
現場展出尾田老師創造海賊王的工作桌椅跟如何繪製漫畫中人物的影片更是不容錯過,
推薦海賊王漫迷如果在這時候來到東京,一定要來看這特展,
一定會讓大家大開眼界,滿足夢想喔!!!

特展資訊
【地址】:東京都 六本木ヒルズ 森タワー52F 森アーツセンターギャラリー
【電話】:03-5777-8600
【交通資訊】:
1. 東京メトロ 日比谷線「六本木駅」1C出口
2. 都営地下鉄 大江戸線「六本木駅」3出口 徒歩4分
3. 都営地下鉄 大江戸線「麻布十番駅」7出口 徒歩5分
4. 東京メトロ 南北線「麻布十番駅」4出口 徒歩8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