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阿宅來日本玩有個非完成不可的心願,
那就是要再度前往夢幻國度‧迪士尼玩耍,
不過有了上次花一大把的福澤諭吉入住迪士尼大使飯店卻睡不到5小時的慘烈經驗,
這次決定省一點,到有著迪士尼好夥伴之稱的Urayasu Brighton Hotel來入住啦!!!
001
Urayasu Brighton Hotel離迪士尼樂園非常地近,
就在JR京葉線舞浜站的下一站‧新浦安站而已,而且距離新浦安站步行只要一分鐘,
加上飯店裡也有接送入住客人前往迪士尼樂園的專車,簡直就是超級方便的啦!!!
002
Check-In也非常地簡單,拿著預約單來填寫一下姓名、電話、以及附上護照即可,
而且加上服務人員英文能力都不錯,對日文苦手的人實在是一大福音啊!!!
003
房間內部十分地寬敞,而且裝潢頗具時尚感,
連阿宅一進去都說這房間還真是不錯ㄋㄟ~
004
在電視櫃這邊該有的設備一個都沒少,
除了附上基本的網路孔之外、加濕器、熱水瓶等等可是一個都沒有少喔!!!
005
加濕器,其實一開始老皮我跟阿宅誤以為這是熱水瓶,超糗的啦~XD
007
房間基本配備‧電視,
不過老實說啦,去迪士尼瘋了一天之後,誰還有力氣看電視,
回飯店洗澡後整個人幾乎都呈現癱瘓狀態嚕~Orz
008
在床舖正對面有著沙發椅跟擺放東西的置物櫃,看起來還蠻高級的喔!!!
006
洗手間與浴室
009
洗手台基本該有的盥洗用具一應俱全,只要帶著換洗衣物來就能無痛入住啦!!!
010
012
吹風機
013
浴室裡有著大浴缸與能容納兩個人的淋浴空間,
這對去完迪士尼樂園累爆的老皮與阿宅簡直就是一大福音,
有了大浴缸,就能好好泡個澡休息一下準備隔天再衝刺啦~XD
011
交通方便、房間寬敞、以及價格便宜就是Urayasu Brighton Hotel最大的競爭優勢,
再加上房間裡頭有著一般飯店少見的腳底按摩器,簡直就像是為前往迪士尼樂園遊玩的旅客量身設計一樣,
所以特別推薦給大家,如果來日本想到迪士尼樂園玩耍的話,這家飯店可是不錯的選擇喔!!!

Urayasu Brighton Hotel資訊
【地址】:千葉県浦安市美浜1-9
【電話】:047-355-7777
【交通資訊】:
1. JR京葉線 新浦安駅徒步1分
2. JR武蔵野線 新浦安駅徒步1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