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 Aoyama Garden位於青山靈園附近,
除了有著市中心難得一見的庭院景觀外,更以現烤舒芙蕾而聞名,
在日本食べログ網站上的分數亦不低,可說是附近頗為知名的甜點店。
001
也就是因為這樣,即便老皮拜訪的這天時候尚早,店內仍是有著滿滿的排隊人潮,
不過幸運的是,由於隻身前往,店家直接跟我說如果不介意做外頭庭園座位的話,可以馬上入座!!!
一聽到這樣,當然馬上說好呀,沒想到一個人來也有這種好康,真是太棒囉~
002
除了內用餐點之外,店內也有販賣外帶的餅乾與蛋糕,而且看起來都還不錯吃的樣子耶!!!
003
004
店內座位分為室內與戶外兩種,其中室內位置有52個,裝潢看起來既典雅又高級,
在這裡用餐讓人感覺好像貴婦一般,難怪日本人會這麼愛!!!
005
戶外座位則有16個,這裡除了不禁菸之外,在照片右方則有一小片庭園景觀,
讓人用餐之餘也可看看美景,感覺也很棒呢!!!
006
Menu
雖然說這裡以舒芙蕾聞名,但最近去玩京都剛吃完六盛茶庭的舒芙蕾,
想說還是來換個口味好了,所以今天點的是限定甜點‧熱鬆餅。
007
用來搭配鬆餅的牛奶與蜂蜜。
008
冰拿鐵
這裡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飲料是無限續杯的,
而且每當你快喝完時,不用舉手出聲,服務生就會主動貼心地詢問要不要再來一杯,真的是太讚囉!!!
009
熱鬆餅
West Aoyama Garden的這個甜點其實是可以選擇要一個或兩個鬆餅的,
老實說,如果是女生來的話,老皮我真的良心建議點一個就好,
因為這Size真的不是普通的大,光是鬆餅的直徑就有18公分,而且厚度頗後,剛端上桌看到時真的是令人傻眼啊!!!
010
剛烤好的熱鬆餅,讓上頭的鹹奶油隨熱度緩緩融化,
那奶油與麵粉混和的香氣還真是醉人哩!!!
011
雖然這熱鬆餅賣相沒有其他名店這麼棒,
不過剛入口時那鬆軟的口感令人頗為驚豔,搭配上甜滋滋的蜂蜜後,味道更是好到不行啊!!!
012
庭園式景觀、飲料無限續杯、再加上美味的甜點,在在都是West Aoyama Garden吸引人前往的賣點,
也難怪知名女星蒼井優也是愛到不行啊!!!

店家資訊
【地址】:東京都港区南青山1-22-10
【電話】:03-3403-1818
【交通資訊】:
1. 東京メトロ千代田線 乃木坂駅より徒歩3分
2. 東京メトロ銀座線 青山一丁目駅より徒歩8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