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視上看網球滿貫賽這麼久,
總希望有機會能夠親臨現場賽事,
隨著老費日益老去,怕再晚一點就再也看不到他神乎其技的演出,
就這樣,上海勞力士大師賽就此成行啦~

為了這場網球盛宴,上海之行其實沒排許多景點,
阿宅跟老皮我為了小約跟老費,整整在這裡耗了3天,
從八強賽一路看到決賽,簡直超過癮的啦!!!

大師賽的場地位於上海旗忠森林體育場網球中心,
其實距離市中心頗遠,光是從捷運站搭公車來這裡就需要約1個小時,
若是越靠近決賽的時候,交通會更擁擠,甚至會到1個半小時,所以來之前要有點心理準備喔~

瞧瞧準備親臨賽事的阿宅,簡直快開心到翻跟斗囉~


看到這大型看板時,阿宅簡直就快瘋了,
網球界現役4大天王耶!!!
能現場看到這4位選手現場演出簡直就是網球迷的美夢成真啊!!!

旗忠球場不僅座位超過15,000個,而且裡面的設備先進,
現場看到時,還真是不得不佩服中國的硬體實力!!!

當然,除了主球場厲害之外,
其實球場週邊的娛樂與飲食設施也還蠻完善的,
讓球迷在休息時也不會覺得無聊喔~

像這裡就有販賣海尼根啤酒的專區還有一些遊戲專區,
不過可惜的是這裡沒有生啤酒,只有瓶裝跟罐裝的海尼根,
喝起來讓人覺得不夠過癮啊!!!


餐廳區,裡頭有販賣像Häagen-Dazs冰淇淋、披薩等等,
所以只要一進這裏就不用擔心害怕挨餓囉~

廣大的休憩空間,累的時候就買點東西找個地方坐下來,
享受一下片刻的悠閒~


還有特別的銅像可以合照,哈哈哈~


看完戶外,當然得來看看市內的比賽囉,

這次老皮我跟阿宅選擇的票價是RMB380元的座位,
三天看下來的心得是視野不差,而且價格還算可以接受,
其實也還有更便宜的票價,只是感覺視野太差,
推薦大家如果想來看大師賽的話,這區算是不錯的喔~

連小約換衣服都算是清楚可見喔,讓阿宅可開心的咧!!!

不得不說,現場看比賽真的很不一樣,
球的速度、力道、角度跟電視上的完全不能比,
這三天出現許多好球可是讓我們倆網球迷驚呼不斷啊!!!

看看現場的氣氛,球迷還會分陣營加油,
就像是一場網球盛宴,High爆啦!!!




除了正規賽事之外,老皮我還推薦大家一個近距離捕捉球星的好機會,
那就是選手們比賽前的熱身時間,
這大概會是在比賽開始之前2個小時,
所以到球賽時一定要先確認各場比賽的時間,
然後是先前往練習場地待命,
ㄚ不過如果不想等的話,就可以在簽名島這裡等,
只要看到人潮聚集的話,就是球星要出場練習囉!!!

下面這些照片就是第1天老皮我跟阿宅直接在簽名島附近堵到小約照的,
跟他距離超近的,中間只隔保鑣而已,阿宅簡直興奮到狂尖叫啊!!!

而且小約本人很親切,對球迷的簽名可是來者不拒喔!!!
但前提是你要有辦法突破保鑣的包圍把簽名球遞到他手上才行,哈~



另外就是老皮我剛剛提的,盯緊時間然後到練習球場等,
這樣更可以近距離看到球星練球,
這兩天老皮我跟阿宅就看了老費跟小約的練習,
超近超震撼的啦!!!

身為老費死忠球迷的我能親眼看到簡直是感動莫名啊!!!(撒花)
那單手反拍怎麼可以帥成這樣呀!!!




當然,親民的小約練習的時候也是超帥的啦!!!



而且此趟網球之旅最幸運的是老皮我支持的老費居然奪冠了!!!
能夠現場看到老費重返顛峰,花再多錢都值得,真的是太棒啦!!!




這趟上海大師賽之旅除了能看到我們倆個喜愛的球星外,
親臨現場的震撼感,還有親眼看到老費奪冠的喜悅感,
都讓人覺得這趟旅行實在是太值回票價啦,
看完這ATP1000級的賽事,還真是讓人意猶未盡,
希望下一趟網球之旅就是前往網球聖殿.溫布頓圓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