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照片只要常去東京玩耍的人應該知道是那家店吧!?

沒錯沒錯,來到東京要吃早餐當然不能錯過世界第一的朝食.Bills囉!!!

難得這次大家起個大早,為的可不就是這朝思暮想的美味嗎~


難得的是,原本以為要等上個老半天,

沒想到店家人潮居然不多,而且還能立馬入座,簡直是超幸運的啦!!!


視野超棒的陽台座位,不過天氣實在有點冷,還是下次等夏天再來這裡坐一下吧,哈~


由於逛街美食行程滿滿,

這次大家想說點少少,這樣才能一直續攤下去~XD

首先登場的就是招牌.Ricotta Hotcakes, Fresh Banana and Honeycomb Butter。


上頭的蜂蜜奶油依然是讓人驚艷不已!!!

搭配起香氣十足且鬆軟的鬆餅,厚厚,老皮我只能說這滋味實在是叫人回味無窮啊!!!

之前在台灣吃到的那家Caldo Cafe真的是完全不能比呀!!!


Full Aussie:Scrambled Organic Eggs, Toast, Bacon, Roast Tomato, Herbed Mushrooms, Pork anf Fennel Sausage。

難得一堆人來,就來試點Bills的早午餐試試味道,

是說這比起鬆餅可是一點都不遜色,尤其是有機蛋,在嘴內蛋香四溢,口感滑嫩無比,真的是非常好吃!!!


Macchiato,

不是味道不好,而是比起之前我住在東京來訪時所給的份量還要少,有點令人失望啊!!!


冰拿鐵,表現中規中矩。


正所謂一日之計在於晨,有Bills的餐點當靠山,讓大家起床後飽餐一頓,

接下來就能活力滿滿進行行軍行程囉,喔耶!!!


店家資訊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30-3 東急プラザ
【電話】:03-5772-1133
【交通資訊】:東京メトロ千代田線 明治神宮前駅から192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