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常說,新年新希望,
是的,當然,可是今年的新年真的是冷!
冷到讓人還沒許下新希望前就先罵髒話,
在這麼冷的天氣裡,當然,泡溫泉成了我跟阿宅的不二選擇!
所以我跟阿宅帶著輕便行李,就往溫泉地烏來出發嚕!
沿途人潮眾多,讓老皮我連拍照的時間也沒有,
不過,我還是不忘拍下烏來最貴的兩家溫泉旅館
噹噹噹噹,話說這看似老舊的建築物是?

沒錯,就是鼎鼎大名的璞石麗緻

外表的樸實掩飾不了內在的豪華

當然,少不了另外一家

貴到嚇死人的春秋烏來

不過可別看這兩家旅館貴,住房可還是爆滿喔!!!
話說烏來白天看起來其實還蠻美的哩!

阿宅美麗的倩影留念

入夜之後,烏來老街可是熱鬧的哩

人只能夠用有夠多來形容


話說看到美食,阿宅也不禁興奮起來
(雖然膽固醇已經快爆表...Orz)

這這這,有沒有看過香腸也要排隊

這家香腸在烏來超有名的說

看起來超美味的耶!我跟阿宅馬上加入排隊陣容,
等了許久,終於等到阿宅沾醬的那一刻囉!

哈哈哈,阿宅迫不及待,先吃一口再說
好吃哩!山豬肉的紮實口感,
加上特有調配的醬料,果然有其排隊的價值。呼~

當然,旁邊這家也不差,
只不過老皮私心的認為,這家沾醬比較差一點!

可別忘了還有老街著名的包子店喔

看看這排隊的人潮,店家都快忙不過來囉。

不過,剛剛那些只是點心而已啦,
來到烏來老街,當然得吃些山產囉,
今天我跟阿宅選的是這家小吃店

砂鍋大的香菇貢丸有沒有看過?真是誇張的大!

正餐始動!!!

香酥的溪蝦,吃起來像是餅乾般地酥脆,
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

小吃店內必備的滷肉飯

超清脆的龍鬚菜,這道真的不錯吃,
連老皮我這不愛吃青菜的都能容易接受,
店家功力可見一斑~

還有清甜滑順的桂竹筍湯

連阿宅也讚不絕口喔

當然正餐之後還有甜點囉,
今天選的---就是這個!!!!

傳統的古早味,最是能撫慰人心,
當然也吸引了不少排隊人潮!

看到這裡,也許大家很納悶的是,
為啥都是吃的,怎麼沒看到溫泉!
其實那是因為---老皮我相機忘了充電,
沒電拍了啦~Orz
真是失敗中的失敗,不過講真的,
這種冷新年來烏來泡溫泉,只能用一句話形容,
就是讓人打從心裡暖起來!!!!!
希望2009年我跟阿宅能萬事順心,牛運亨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