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過了忙碌的2008年,同時也是老皮我第一個完整工作的年度,
只有一個"累"字能形容!!!
簡直不知道自己去年到底在忙啥,(我想應該在瞎忙~)
不過為了新的一年,老皮我也不忘買了新的物件來犒賞一下自己,
那就是---ESPRIT的包包

這種半正式帶點休閒風的包包正是我需要的哩~
瞧~ESPRIT的MARK正低調地閃耀著光芒!

樸實的五金配件,恰如其份地扮演它的角色。

在那低調的外在之下,有著大容量的內在,
足以讓老皮我擺進所有需要的文件及資料!!

同時還附上側背用的肩帶喔

搭上肩帶後,側背起來更是方便,
也提供老皮我更多搭配的選擇,真是棒極嚕!

最後,再看這包包一眼

希望新的一年配上新的包包,
能夠牛氣逼人,牛轉乾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