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就是今天,
阿宅跟我抽空前往目前在各大部落格都有介紹的Meowvelous Cafe(貓下去)
到底是有啥特別的地方讓部落客們競相介紹它咧?
就讓我們倆來一窺究竟吧!
到嚕到嚕~沒想到離我住的地方超近的說

阿宅搶先開箱留念啦


店內其實空間並不大,但卻有種溫馨的氣息,
不過,也就是因為空間小,所以常爆滿~Orz



櫃台一隅

櫃檯上方也有外國影集可看喔,
像老皮我就是因為專注著太兇,
店員還問我要不要換個位置看比較舒服,哈~

料理區,從外可看到主廚料理的全過程

為了"貓下去"打扮的阿宅

當然還有阿皮我,
阿宅似乎把我拍得很愛睏,失敗~Orz

看完周遭環境後,這時阿宅跟我已經飢腸轆轆囉,
所以當然得來看看菜單點菜囉

三明治區

沙拉區

蛋料理區

配菜區

點心區

其實"貓下去"整個餐點而言算是價位平實,
所以阿宅跟我分別點了油醋沙拉、八盎司牛排薯條、牛五花、冰拿鐵、
蘋果茶、加點的單份薯條,還是維持我們倆"大食怪"的水準!!!
等了一會兒,上菜囉,
八盎司牛排薯條

老實說,以350元的價位,這牛排真的是不差耶
要入口時聞得到炭烤的焦香,
而且肉質軟嫩,好吃哩

好吃的程度瞧老皮我拿肉的樣子就知道


再來就是薯條,這薯條不是我們倆在講,
真是有夠給它好吃,難怪大家一致稱讚,
薯條酥脆,還有大蒜的香味,呼呼~看看阿宅就知道,美味哩~

不過就是因為太好吃,所以我們後來又加點一份

拿鐵咖啡,雖然沒啥特色,
但也算中規中矩~

油醋沙拉,其實這道沙拉老皮我覺得味道極像我在好漾吃到的沙拉,
醬汁富特色,而且不油膩,很值得一試喔!


就連阿宅也狂推這道沙拉

阿宅的蘋果茶,先用熱水沖泡,再以冰塊冰鎮,
雖然費時,但卻可避免味道流失,從這就可看出店家的用心!

牛五花,
這道菜老皮我狂推呀,個人認為勝過八盎司牛排薯條
至於是為啥咧,看下去就知道~

客倌您看看,光是配菜就讓人食指大動,
不只有微辣的醬料,五花肉下鋪滿了馬鈴薯泥,
還有油醋沙拉去油膩,果真像店員所說的,
這道可是上上之選耶!!!

有沒有看到,這粉嫩的牛五花,
入口之後肉汁源源不絕而來,令人讚不絕口呀!
況且這牛五花可是限定菜色喔,
不一定每天有,像在我們之後來的客人就因為賣完嚕,
所以無緣見識它的美味,建議大家來一定要點來試嚐看看!!!

整體而言,"貓下去"的料理價位平實卻不失其美味,
處處可看到店家的用心,況且店內調酒類飲料大約只要100元,
有空實在得來這裡多坐一下,享受都市裡面難得放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