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老皮我而言,電動玩具可說是陪我從小到大的最佳良伴之一,
從早期的紅白機任天堂開始,SEGA、超級任天堂、PlayStation,
至目前手頭上的PlayStation 2,每代主機都陪我度過許多美好時光,
當然,每次選購主機時,也以具備眾多協力廠商的Sony為最大考量。
直到前年微軟跨入電玩領域,讓老皮我不得不對這家大廠行以注目禮,
也埋下日後我敗家的種子。
微軟在推出XBOX之後一鳴驚人,
沒想到電腦大廠也能做出這麼優秀的電玩主機,
也因此投入更龐大的研發資源,開發嶄新次世代主機--XBOX360,
具備強大連線功能與更多的協力廠商,
當然,日商Sony也推出PlayStation 3與之抗衡,
考量PlayStation 2功能發揮已至極限,
老皮敗家之心又起,這次想必一定又是買Sony它家的東東,
不過這次身為Sony死忠支持者的老皮,在考量遊戲中文化程度與價錢等考量,
而且連線對戰這檔事可不是搞個X機就可以一直高枕無憂的玩下去,
狠下心來拋棄PlayStation,投入微軟的懷抱,
來嘗試一下線上Live的感覺,與次世代的絢麗畫面。
噹噹,就是今天,普雷伊我來囉

主角現身

閃亮的Mark

Star Here

周遭配件被袋子妥善地包覆

配件跟說明書攤開照

網路線、AV端子線、對戰用耳麥

側面照再一張

大型變壓器,XBOX 360動力來源

無線搖桿與電池,普通電池約可使用40天左右

喔喔喔,主機現身,120G超大硬碟,
夠老皮我放遊戲跟影片的啦!!!

光碟機

屁屁端子介面一覽


加購二合一遊戲,有給阿宅玩的美麗塊魂跟老皮我的空戰奇兵6

360必敗RPG---失落的奧德賽

老皮的宅化新玩具,往後的五年,就看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