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汐留、新橋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看到這感覺超美味的鰤魚排有沒有口水直流呀?!今天老皮我又要來介紹一家人氣超旺的美食店囉!!!
這家店其實是魚金集團旗下的一個系列,主打義式酒吧風格與美食,名字叫做Italian Bar Uokin,
就是因為既美味價格又平民,所以每到用餐時刻沒預約幾乎難以入內,
老皮我今天可是因為在下午四點就來才有機會吃到喔,簡直就是超幸運的啦!!!
012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為了即將來訪的阿宅,這陣子老皮我一直到處拜訪新餐廳開發好吃的美食,
希望阿宅這次來訪能夠吃得開心,其中有家店的美味串燒可是讓老皮我念念不忘,
那就是位於新橋的【雞繁】。
001
在雞繁所吃的串燒所採用的是來自岩手縣的清流赤雞,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不容易等到阿宅來找老皮我玩,當然得帶她去吃好料的呀!!!
今天要帶她去的是在汐留的名店‧茶寮都路里!!!
話說去的時候剛好遇到汐留在舉辦祭典,有好大的凌波零呀~XD

連阿宅都忍不住合照起來,哈~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嘿嘿嘿,吃了幾天的麵食,
是不是應該來換個口味呢?
今天要去造訪的店家就是傳說中超美味的親子丼飯名店‧比内や~

這家店的位置看知名部落客林氏璧說是位在Park Hotel旁的高架橋下,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汐留這裡除了甜點名店茶寮都路里之外,
還有一家豬排店不可不去,那就是遊食菜彩いちにぃさん~

遊食菜彩いちにぃさん標榜用的是鹿兒島最有名的黑豬肉,
以黑豬肉入菜做成的料理~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到汐留這裡,有一家店絕對不容錯過,
那就是在京都人氣No.1的甜點名店---茶寮都路里

都說了是絕對不容錯過,果然排隊人潮也是令人嘆為觀止,
現在可是下午五點的用餐時間呀,為啥會這麼多人哩?!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曾經在台北享用過巢鴨古奈屋好吃的咖哩烏龍麵後,
到日本來怎麼能錯過咧!!!
趁著難得放鬆的假日,老皮我當然得來嚐嚐日本道地的巢鴨古奈屋囉~

今天去拜訪的是巢鴨古奈屋的汐留分店,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