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放風啦~
暌違了將近一個月終於出現的空檔,
阿皮跟阿宅她們同事,總共六枚市井小民,
相約了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準備前往故宮參觀印象派畫展來洗滌一下我們繁忙的心靈,
當然,在要去之前,照慣例一定得先飽餐一頓囉!
這次我們一干人等選的是靠近士林站的怡客咖啡,
想說吃點早餐來填肚子,當然這時候得介紹一下阿宅的同事囉
噹噹,一口氣出現兩名角色
左邊那位是低調大胃王Mindy,而右邊那位猛吃早餐的則是人稱"兵妹"的阿法

看到沒有,吃完早餐開心的阿法,滿心期待前往後續的故宮行

哇,又出現新角色啦,
這位是長相甜美的"雀斑弟弟"--希拉薇雅小姐(Only for Personality, not Face oh!)

ㄟ,還少一個人喔,其實是老皮我漏照她的獨照
讓她隱身起來,看看這張隱藏在後面那位美麗小妞就是我們此行的最後一名成員啦~
她就是"雀斑小狐狸"--艾莉小姐(Only for Face, not Personality oh!)

介紹完成員後,來看看老皮我的早餐吧,
蜂蜜鬆餅,還不難吃喔!

在飽足一頓之後,馬上前往故宮去囉

看看大家在故宮的合照吧,ㄟ,這位艾莉小姐,眼睛不要瞇~

再來一張,ㄟ,這位艾莉小姐,嘴巴不要閉~

在連續失敗兩張之後,終於,噹噹
漂亮的第三張合照出爐囉,看看
大家都笑得很燦爛喔!

不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在後面當背景的建築物
那就是最近很夯的故宮晶華喔~
故宮晶華,上菜


內部的裝潢,粉華麗

雖然我們很想去吃,但由於售價不菲,而且要等很久,
只好下次再來囉。
接著,當然要前往此行的目的地--畢沙羅畫展嚕

路邊隨拍的垃圾桶

衝呀,畢沙羅,我來囉


畫展的導覽圖

當然,照慣例,一切還是無法拍照
所以老皮我只能幫她們稍微拍一下照
照起來像台北美術館的故宮

阿宅與畢沙羅

這時候,老皮我發現阿法偷偷摸摸不知道在幹嘛,
原來是旁邊有抽獎,抽到的可以去倫敦耶,所以大家趕緊衝去填

看看希拉薇雅的表情,彷彿在說
唉呦,我的媽!有這種好康的要早說嘛,去~

阿法的籤

阿宅跟我的籤(拜託囉,我想去倫敦~Orz)

連Mindy也在旁邊跟孔子拜託

臨走之前的留念照(大家笑得真是異常地燦爛)

參觀完之後,接下來要去哪裡咧?
就讓美麗的雀斑姊妹花帶領我們前往囉~

對第二目的地超興奮的五人


到底是哪裡咧?
有我跟阿宅,會去哪裡咧?
答案揭曉---錢櫃茶餐廳林森店(真是超愛吃的兩人)

錢櫃內部,還蠻氣派的喔


玄關

因為此行有六枚成員,所以我們點了1888元的套餐(因為看起來會很飽)
在等著上菜的過程中,老皮我趁著空檔開始拍起照來
餐具

其中三位成員

艾莉小姐單眼照
嗯,有水準(茶~)

專注拍阿法(阿宅對於她糊掉很抓狂)

老皮我馬上補拍
嘿嘿,不然主機板會跪不完

拍呀拍著,上菜囉
清脆新鮮的空心菜

西冷檸檬茶

絲襪奶茶

飲品再一發
味道雖然不差,但是有點甜喔

燒味雙拼盤--油鴨

燒味雙拼盤--燒臘

揚州炒飯,端的是粒粒分明
吃完也讓人唇齒留香

鮮蝦海皇餃
這道也很好吃喔,皮不會太厚
蝦又新鮮,讚啦

港式飲茶必點的香煎蘿蔔糕

XO豬扒炒公仔麵
這道還真是不賴阿,老皮我給9.8分,並且列入五星級麵食
不只使用出前一丁(でまえいっちょう)的麵條
微微的辣味,讓人一吃就上癮,
真是唉娘喂的好吃!!!!!


這道菜老皮我忘記菜名嚕,
不過這也是我這裡面印象最少的一道菜

炸兩,那香脆的油條真是令人難忘

這道菜雖然老皮我不知道菜名
不過我給9.5分的高分
那濃香的腰果,搭配上裹著薄薄麵衣的Q彈蝦肉
真是好吃到爆~

鮮嫩多汁的牛小排

這好像是啥嫩丁排的樣子,
名稱我是忘嚕,不過真的不錯吃~

鮮蝦腐皮捲

斷面秀

總的來說,老皮我一整個下午
只要是吃到蝦料理,沒有不好吃的,真是棒極嚕
以後來這,點蝦就對啦!
當然,這麼多道菜,
也讓我們一夥人撐到爆,
也在這美食轟炸之下,結束了我們一天快樂悠閒的行程!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