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汐留這裡,有一家店絕對不容錯過,
那就是在京都人氣No.1的甜點名店---茶寮都路里

都說了是絕對不容錯過,果然排隊人潮也是令人嘆為觀止,
現在可是下午五點的用餐時間呀,為啥會這麼多人哩?!

店門口擺放著5月限定的Menu

雖然排了這麼多人,不過可能是真的逼近晚餐用餐時間,
老皮我排了不到半小時就可以入座呀,真是開心~XD

店內擺設古色古香,座位有41席,在東京算是頗大的空間哩!!!


一入座後,店家會馬上奉上好喝的熱茶!!!

Menu
裡面超多選擇的,看得老皮我眼睛都快花了,
這次老皮我選擇的是套餐組合,就是聖代加甜點!!!

季節Menu

汐留店限定Menu,看起來超吸引人的耶!!!

冰品

噹噹!!!套餐上桌囉~

特選都路里パフェ

あんみつ

這特選都路里パフェ可是人氣招牌!!!
滿滿一杯,而且用料超豐富的,
上面一球抹茶冰淇淋,再加上像湯圓、栗子以及抹茶冰等等,
加上煮得軟綿的紅豆,層層推疊出多層次的口感,實在是太好吃啦!!!



一旁的あんみつ也不遑多讓,
裡頭Q彈的抹茶凍跟湯圓,再加上好吃的紅豆,老皮我又想轉圈圈了!!!

在享受過超美味的抹茶甜點後,
其實茶寮都路里外頭還有祗園辻利可以逛呦!!!


在祗園辻利這裡販賣著各式各樣的煎茶、抹茶以及茶具等等,
讓想買抹茶相關商品的人可以盡情買個夠!!!




當然,如果有無法等待茶寮都路里漫長排隊時間的旅人,這裡可是有外帶甜點喔!!!

價格在一旁的Menu上,一清二楚。

外帶甜點一覽

喔我的天,這外帶的甜點看起來也是超讚的耶!!!

話說茶寮都路里真的是老皮我目前吃過最最最好吃的抹茶系列甜點啦!!!
本來以為東京甜點已經很驚人啦,沒想到這抹茶系列的甜點也是令老皮我拍案叫絕,
來汐留的人可千千萬萬別錯過這絕品美味呀!!!

店家資訊
【地址】:東京都港区東新橋1-8-2カレッタ汐留カレッタモールB2F
【電話】:050-5815-3592
【交通資訊】:JR 新橋駅汐留口徒歩5分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