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行程:哲學之道->よーじや->清水寺->八阪神社->いづう->中村藤吉
一說到銀閣寺附近有名的甜點店,這家よーじやカフェ絕對是大多數人的推薦首選,
加上又離賞櫻名所‧哲學之道頗近,不跑來嚐鮮滿足一下味蕾怎麼行!!!
001
其實よーじやカフェ的分店非常地多,但由於位於銀閣寺的這家店是由舊屋改建而成,
在店內用餐特別有氣氛,所以人氣度自然居高不下。
002
有看到阿宅背後的人潮嗎?!
連假的下午時光,整間店都被人潮擠爆啦!!!
要用餐沒等上一個小時完全吃不到啊~Orz
003
在店內的後方有個非常雅緻的日式庭園,
值得在排隊時來好好晃晃,頗能打發時間。
006
阿宅說雖然庭園內春意盎然,但如果是秋天楓紅時來拜訪鐵定更美啦!!!
005
庭園一旁就是販賣よーじや本業商品的地方,
是說連商店也能這麼有Feel,真是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巧思哩!!!
008
ㄟ,這裡簡直就是讓人大失血的地方嘛!!!
除了有名的吸油面紙之外,許多商品都超級可愛的,
老皮我看有走進來的人幾乎都有提袋,沒有一個能逃過よーじや的掌心啊~XD
009
010
011
012
在日式庭園的另一側有著兩層樓的木式建築,這裡就是よーじや的用餐區喔!!!
007
在排隊等待的同時,店員會先遞上Menu讓等候的客人選擇待會想吃的餐點。
013
嘿嘿嘿,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準備進門囉~
014
由於用餐區裡頭的裝潢以日式塌塌米為主,
所以剛入內時需脫鞋,接著再取下鞋櫃上的號碼牌將鞋子做標記以免遺失,很貼心的設計吧!!!
018
一走入店內,沒想到又是一個紀念品販賣區,
而且販賣的種類跟剛剛完全不同,這這這,再度失血~Orz
017
016
可愛紀念品統統帶回家~XD
019
店內的氣氛古樸高雅,讓人彷彿身處茶道教室一般,超讚的耶!!!
020
就連平常隨性的阿宅也忍不住正襟危坐起來~
022
招牌中的招牌‧抹茶カプチーノ
023
說到這杯抹茶カプチーノ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
許多人遠道而來也就是為了這杯飲料,
當然事實也證明味道絕對不含糊,輕啜一口就能喝到那濃濃的抹茶香,
搭配上細緻的奶泡與濃郁的奶香,簡直是天作之合,算是抹茶飲料中的極品啊!!!
024
阿宅終於如願喝到這杯飲料,前面排隊一小時的埋怨可以完全一筆勾銷~哈!!!
034
冰咖啡
025
わらびもち(蕨餅)
026
別小看這甜點,這蕨餅可是今年よーじや春季限定商品,
主要是以蕨根粉為底,加入水與砂糖攪拌製作,經過冷卻凝固而成。
027
搭配蕨餅食用的黃豆蜜。
028
蕨餅那冰涼透心帶點QQ的口感超令人驚艷,
搭配上濃郁微甜的黃豆蜜與超香的黃豆粉,真是太好吃了,簡直就是讓人難忘的一品呀!!!
029
京あいす(桜)
030
一看到這道漂亮的甜點,阿宅就直嚷著要跟它合照~XD
035
香脆米果、濃郁Q軟的抹茶丸子、甜而不膩的紅豆、再加上櫻花冰淇淋
多樣不同的滋味衝擊,不只美味,也替這場與よーじや的午茶約會畫下完美句點!!!
031
032
033
古意盎然的用餐環境、放眼望去美不勝收的庭園造景、還有著好吃的日式甜點,教人怎能不愛上よーじや呢?!
唯獨可惜的就是需排隊稍久,不過若是大家來此有多餘的空檔,為了美食浪費點時間又何妨呢!!!
021

店家資訊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区鹿ケ谷法然院町15
【電話】:075-754-0017
【交通資訊】:市バス 錦林車庫前徒步5分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