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清明假期,想說不要都宅在家,
決定來趟兩天一夜的北海岸之旅,
就這樣,租了台車,幾位好友立馬上路啦,
第一站選擇的就是網路上頗負盛名的海產店・富哥活海產。
Untitled
跟一般海產店一樣,
富哥這裡得在外面選菜,
不過特別的是因為生意很好,店員說最好第一輪就點好,
不然追加的話菜可是會很晚才上菜的喔!!!
Untitled
Untitled
本次成員都是老面孔啦,不過個個可都是饕客來著,
所以跟她們出遊老皮我都超放心,因為不會點到難吃的菜~XD
Untitled
專門拿來填飽肚子的炒麵,
香氣跟味道都很夠,麵條又不會過爛,味道很讚喔!!!
Untitled
鮮蚵豆腐~
Untitled
蚵仔爆炸大顆的!!!
而且味道完全不腥,入口鮮甜,
加上軟嫩的豆腐,好呷~
Untitled
炒三鮮,
蘆筍、花枝、筍片樣樣表現都不差呀!!!
Untitled
水煮白蝦,
鮮度不差,入口頗彈牙,不過當天看到好多人點另一道鹹酥蝦說,
看來下次再來得試試看才行~
Untitled
炒螺肉,
用九層塔爆香的炒螺肉香氣超濃郁,
加上調味偏重,跟白飯簡直是絕配啊!!!
Untitled
炒水蓮,老皮我個人還頗愛這道菜,
嚐起來非常地爽脆,香氣佳且沒啥澀味,味道不錯!!!
Untitled
剝皮魚味噌湯,
剝皮魚的肉質細緻,湯頭的調味也算適中~
Untitled
最後就是受到網路上稱讚的飯後水果盤啦!!!
聽說富哥的水果都是從宜蘭的高級水果攤・阿絨水果攤進貨的,
老實說,以海產店的水準來說,這水果盤真的算是超豪華的耶!!!
種類多就算了,就連老皮我討厭的鳳梨甜度都很高,其他當然就更不用講了,
同行好友也說這品質算是超棒的,大家都滿意到不行呢!!!
Untitled
整體來說,富哥活海產的品質可說是海產店的佼佼者,
每道菜的表現都在水準之上,而且價錢還算是平價,
以今天老皮我們一群人吃的菜色來算,結帳時才1,700多元而已喔
再加上超阿莎力的飯後水果盤,來宜蘭玩時不走趟富哥怎麼行呢!!!

店家資訊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廣興路87號
【電話】:03-961-3877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