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團再度聚首啦,這可算是近來忙碌生活中能稍微令人有點期待的一件事呢!!!

首先得來張大合照,證明大家青春依舊,活力十足呀~XD


這次選擇聚餐的地點是在東區巷弄裡頗負盛名的Botega del Vin~

有去過的朋友都說好吃,當然得列入拜訪名單中囉!!!


餐廳內氣氛不錯,蠻適合情侶來約會的,

但對我們這幾個喜歡明亮空間,吵吵鬧鬧的大嗓門而言則略顯暗了些。


Botega Del Vin的料理樣式算多,但價格老實說並不算是太平價,

用餐平均預算大概約千元上下,來之前可得準備好小朋友喔~Orz


吃貨團聚首免不了的就是要開懷暢飲一下,

這瓶紅酒是當日老闆推薦的,滑順而不澀,非常容易入口。


番茄帕瑪森起司牛肚,

老皮我對內臟類本來就比較排斥,不過為了試試味道還是嚐鮮了一下,

是說帕瑪森起司適度中和的番茄的酸味,加上牛肚去腥做得不錯,燉煮入味又不失口感,還不錯吃喔。



開胃菜拼盤分兩盤上桌,

其中一盤是起司鮪魚沙拉、義大利香腸、義式碳烤時蔬(茄子、杏鮑菇、櫛瓜)、起司、菇、與醃橄欖,

個人覺得碳烤時蔬跟鮪魚沙拉還不錯吃,其他就普普通通。


另一盤則是鵝肝醬麵包與豬肉玉米餅,

鵝肝醬麵包有點過膩,反倒是豬肉玉米餅表現得比較好,

上頭的豬肉僅用鹽略微調味,配上QQ的玉米餅蠻好吃的~


義式手工麵疙瘩,難得吃到好吃的麵疙瘩,

起司的濃郁風味搭配上微酸的紅醬,沾上口感軟軟綿綿的麵疙瘩真是絕配,好吃!!!


義大利菠菜起司水餃

一開始想說接連幾道菜都有起司怕會令人生膩,

沒想到一入口就讓人化解疑慮啦,裡頭的菠菜香氣頗中還帶點苦澀味,

跟起司不僅合拍還能解膩,可說是不錯的組合呢~


家鄉肉醬手工寬麵,

麵條煮得不差,不會過度軟爛,但肉醬就略顯普通了些。


牛肝蕈菇燉飯,這道老皮我給蠻高的評價,

主要就是因為高湯味道鮮美, 而且重點是那燉飯的米芯還帶點硬度,

味道真的是好啊!!! 


嫩煎肋眼牛排,有點令人失望的一道,

肉質僅能算是一般,跟想像中的肋眼有點差距啊~Orz

義式香煎羊小排,

熟度適中,而且根本沒啥腥味,算是當日肉類料理的亮點!!!


手工蘋果派,表現平平,沒啥記憶點。


Giogrio的自製起司蛋糕,當然唯一不碰的料理,主要是老皮我很害怕吃起司,

不過聽吃貨團說起司味道香濃,味道還不算差喔!!!


經典手工提拉米蘇,Botega del Vin的提拉米蘇濕潤度不錯,

味道頗為道地,蠻好吃的說~


整體來說,Botega del Vin的味道還算不差,用餐環境也算舒適,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夠平價,

如果價錢能再親民一點,那可說是再好不過啦!!!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7號
【電話】:02-2752-5330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