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Room 4 Dessert早就在阿宅的口袋名單裡好久嚕,
每次經過店門口都嚷著要來吃吃看這家的點心,
趁著最近天氣放晴,當然前往一償宿願。

店名訴說著甜點專賣~

門前的小擺飾

時間才下午2點,店內又是爆滿著人潮

幸運的我們,居然還有兩個位置,
馬上入座點餐囉~哈

阿宅專心點餐中,其實R4D的甜點價位大都在180~200元之間,
飲料則在100元以上,建議以220元的套餐方式去點,會比較省錢喔!!!
今天阿宅跟老皮我則是以套餐方式點了莓果杯跟焦糖蘋果派!!!

店內附有雜誌,可供翻閱消磨時間~

看看阿宅,正專心看雜誌中~

首先是老皮我的冰拿鐵,味道頗不賴~


阿宅的森林綠茶,基本款飲料,
談不上有啥特色~Orz

噹噹,阿宅點的莓果杯,
杯中有著巧克力蛋糕、玉米穀片、奇異果、水蜜桃、草莓以及優格冰淇淋,配料豐富!!!


看著阿宅迫不及待的想嚐嚐,味道當然讚囉~


再來是老皮我的焦糖蘋果派,喔耶!!!

阿宅開心的看著焦糖蘋果派,
我有感覺她又想偷吃我的甜點~Orz

嚐一口,嗯,酥脆的派皮上點綴著一球優格冰淇淋,
派皮內又有著蘋果切片,嚐起來酸酸甜甜,味道極佳~
唯一的缺點就是酥皮感覺不夠酥,
可能是因為店裡滿座,品質較無法控管的關係!!!

總的來說,很值得推薦給在東區逛逛街後想找個地方休息一下的朋友,
甜點頗具水準,飲品也尚可,唯一要考慮的是:到底去的時候有沒有空位可以讓你坐~哈!!!

店家資訊:
【位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15號
【電話】:02-2711-24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