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感覺超美味的鰤魚排有沒有口水直流呀?!今天老皮我又要來介紹一家人氣超旺的美食店囉!!!
這家店其實是魚金集團旗下的一個系列,主打義式酒吧風格與美食,名字叫做Italian Bar Uokin,
就是因為既美味價格又平民,所以每到用餐時刻沒預約幾乎難以入內,
老皮我今天可是因為在下午四點就來才有機會吃到喔,簡直就是超幸運的啦!!!
012
Italian Bar Uokin其實有許多家分店,但都非常難訂位,
今天老皮我拜訪的是新橋分店,而這家店旁邊就是集團內另一個主打日式料理的店家,
名字就叫做魚金!!!
001
來魚金吃飯最大的難題其實不是排隊跟預約,
是這裡的Menu都以日文為主,而且沒有圖片可以參考,
所以每次點餐都是一次挑戰,因為老皮我什麼都不怕,就怕點錯餐點啦~XD
002
003
餐具
004
來吃西餐不搭配紅白酒怎麼行咧?!
今天老皮我總共點了二杯紅酒,首先這杯是來自義大利的紅酒,叫做ベリーニ,
喝起來頗為順口,而且還有著莓類的香氣,很讚說!!!
005
不得不說,雖然只是用餐時附贈的麵包,
但Italian Bar Uokin的麵包味道超‧級‧讚!!!
一入口那外酥內軟的口感,還有著微微的鹹奶油調味,簡直就是棒呆了,
讓人吃完都想跟店員說可以再來一籃嗎~XD
006
北海道炙燒奶油干貝。
007
一端上桌香氣四溢,加上難得看到大Size的干貝以炙燒形式製成,
讓人整個口水直流呀!!!
008
媽呀,這也太好吃了吧!!!
老皮我邊吃只能邊點頭稱是,干貝那又嫩又彈的口感,加上炙燒後引出的甜味,
讓人看到照片時不禁想立馬再去店裡吃一次啊!!!
009
鰤魚排。
010
正值當令時節的鰤魚肉質超肥美,拿來做成魚排可說是剛剛好呀!!!
味道也是一如預期,香煎後逼出鰤魚濃郁的油脂,入口瞬間在口中爆發,超好吃啊啊啊啊!!!
012
吃完干貝與鰤魚排之後,稍事休息一下,這時當然得再來一杯紅酒啦~XD
第二杯紅酒來自智利,名字叫做カロリーナ,
喝起來果香沒第一杯的ベリーニ來得重,但味道則是更為醇厚,也蠻好喝的耶!!!
013
香煎花枝。
014
花枝是常吃,但這麼大的可就很少看到啦,
以義式料理手法做成的花枝香氣超棒,而且刀叉稍微碰觸就能馬上體會到這花枝的新鮮度,
整個就是Q到一個不行呀,想必這味道一定很讚吧!!!
015
這花枝鮮度果然超群!!!
雖然煎過但入口還是有種在口中彈跳的口感,
而且越嚼越香,越嚼越甜,實在是超正點的一道呀!!!
016
3道料理加上兩杯紅酒,想必大家看到一定會覺得很貴吧,但其實老皮我結帳時總價才不到4,000日圓喔!!!
在東京這裡,以料理品質跟價格來說,Italian Bar Uokin簡直就是可給上五顆星嚕,也難怪店家人氣始終不墜。
在此推薦給大家,如果大家不怕沒預約要排隊排很久不怕站著吃料理的話,
這家Italian Bar Uokin絕對是來日本必訪的美食店家喔!!!

店家資訊
【地址】:東京都港区新橋3-16-20 第3山田ビル1F
【電話】:03-3437-9215
【交通資訊】:JR山手線 新橋駅徒歩3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